三月 - 张惠妹

三月过去了好几周 
世界开始有点热 
参不透的那种难过 
忽然觉得没什么 
我的梦 好多 
我很好 你呢 
两分钟之后就要天亮了 
几分钟之后我也该忘了 
想念暧昧什么又当三月过去了 
时间会走 我不走 
呜~~~~~~~呜~~~~~~~ 
两个人说分手以后 
时间变得慢慢的 
很久后的一个午后 
终于可以很快乐 
我猜我 好了 
我可以 笑了 
两年后的你听说落魄了 
几年后的我是否幸福了 
可能爱停在风中等三月过去了 
别人都懂 我不懂 
我们用心交换爱情而寂寞 
我们已经为爱情辛苦着 
两个人的那时候随三月过去了 
总有一个会记得 
呜~~~~~~~呜~~~~~~~

评论
热度 ( 3 )

© 倪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