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ing The Love 失去的爱 - Various Artists

丢失的爱 
总是悔恨那些日子 
对你说的那些言语 
不愿相信别人的我 
把那份痛心的爱归咎于你的过错 
你曾是那样善良和温柔 
可我却拒绝望见 
你曾是如此深爱着我 
可我却试图否认 

昨晚我哭泣着入眠 
醒来时 
枕边已潮湿了一片 
才知道 
牺牲了那份爱是如此痛伤 
自从我的生活少了你 
感觉总是被孤独侵蚀 
丢失的爱 
从你那里 

每天总会不自觉地想起你 
被强烈的思念所驱使 
没有你的日子是那么艰难 
当黎明悄悄把黑夜照亮 
好几次我都几欲疯狂 
我渴望再度靠在你的胸膛 
可是身上的伤 
提醒我那只是美丽的幻想 

我不想变成这样 
我只想回到你的身旁 
互依互靠直到地久天长

评论 ( 4 )
热度 ( 165 )

© 倪兒 | Powered by LOFTER